美国运通:凯悦、万豪返现,消费达标奖励

美国运通的酒店类返现又更新啦,覆盖了凯悦和万豪,真是美滋滋!

形式和以前一样:

  • 万豪:消费满£200返£50
  • 凯悦:消费满£250返£100

有效期均至年底,可预付也可酒店现付。可多次消费叠加激活,而同样在酒店结账时也可以要求分几张卡付款。酒店名单除了英国以外覆盖西欧、南欧和北欧,不过很可惜我下个月要去的葡萄牙榜上无名。

相较之下肯定是凯悦更大方,相当于六折了,但是凯悦酒店数量太少是硬伤,而且目前并没有促销活动,只有一个美国航空的每次入住送1000点里程万豪每住1500分奖励的季度活动别忘了注册。

另外美国运通的金卡和白金卡还有一个消费达标的奖励活动,可以顺手save一下。形式有非常多种,比如(两个数字分别为消费标准和奖励积分):

  • £200 / 100
  • £300 / 200
  • £700 / 400
  • £2000 / 1000
  • £3000 / 1500

具体的标准高低取决于你的消费水平,我的白金卡基本上不用,所以要求消费£700,不算太多。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不过讲真回报率挺低的,也没必要专门去刷,随缘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