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优惠,PP卡和乡村酒店促销

还是先说Uber Eats的新代码们: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一单满£15减£10
  • AUGDEAL25 十单七五折优惠(每单最多减£10)
  • AUGUSTDEAL50 一单五折优惠(最多减£15)
  • AUGUSTDEAL30 三单七折优惠(每单最多减£15)

然后简单说下两个旅行类的促销活动,有需要的可以看一下。首先是一个Priority Pass的大促,现在购买含十人次入场的Standard Plus会籍可享受六五折:

折后每人次入场价格为£12.2,是印象中的史低价格。Priority Pass是一个机场休息室的会员计划,凭它可进入英国乃至全球的机场休息室,乘机之前有个安静的休息场所、还能蹭吃蹭喝。以希思罗为例,3号4号5号航站楼均有可用的休息室,2号航站楼则是和一家餐厅合作,每人次有£15的消费额度。

当然,目前的大环境下还是要谨慎,尤其是注意会籍有一年的有效期。

还有是之前讲过的“乡村酒店”Village Hotels的活动,又回来了,链接在这里

  • 限周日的单晚入住
  • 可在年底之前预订和入住
  • 房价£50起
  • 含£40的晚餐消费额度

性价比不错,但注意不含早餐(可在预订过程中加钱购买),而且£40的额度仅可用于酒店餐厅的晚餐。

由于现在大家还是远程办公居多所以周日度个小假周一回家也是可行的,不过Village Hotels的酒店一般比较偏,如果你想住在市中心就不要考虑了。我几年前住过Swansea的体验不错,另外爱丁堡那家的位置也还凑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