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新店500分,PP卡新闻,八大洲抽奖

今天讲三个新闻。

凯悦新店500分】

类似于雅高,凯悦新店开张之后都会有几个月的“揽客期”,期间入住每晚可获得500点奖励积分。这两天名单又更新了,提醒大家关注一下。

10月31日之前入住有效:

  • 杭州滨江逸扉酒店
  • 南京新街口逸扉酒店
  •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
  • 日喀则乔穆朗宗逸扉酒店

8月31日之前入住有效:

  • 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
  • 上海松江凯悦酒店

PP卡】

不久前给大家说过PP卡扩展版图的野心,最近又新出了一个好消息,大家可能已经在别的渠道看到了这个新闻。Priority Pass刚刚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签约,即日起持有PP卡可以免费进入全国四十余家南航的机场休息室,地点包括上海、广州、深圳和重庆等。这毫无疑问是个相当大的利好,相信大家再也不会觉得PP卡在国内一无是处了。

顺便说下PP卡的一个促销,虽然估计大多数人都是信用卡送的用不上。通过这个专属链接在官网购买会籍可享受如下折扣:

  • Standard 五折,折后价格£34,不含入场
  • Standard Plus 六五折,折后价格£122,含十人次入场

Standard Plus的价格还是十分不错的,印象里似乎是史低,相当于每次入场价格为110元,没有其它更好选择、尤其在境外的话可以接受;不过注意有效期为一年,疫情之下也要考虑到自己能否用满十个人次。

另外网页上写着英国和香港免邮费,我没注意其它地区的邮费是多少。

八大洲十周年】

最后说下八大洲最近的十周年会员日活动。活动日期为8月2日至8月8日,期间预订酒店的到店付价格可享受四倍积分、约相当于4%的返现。

另一个值得参与的是幸运大抽奖,每人一次机会,奖品包括酒店盲盒、房券和多倍积分。我抽到是最逊的五倍积分(额好吧好像还有个谢谢参与),不过一次预定5%返现的机会也不错。

如果你还没有八大洲的银卡,欢迎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免费领取一张:

八大洲以前介绍过不少今天就不细说了,可参考最近的这篇文章:凯悦和IHG酒店的“住三付二”促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