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给力促销,住二送一+3000分

今天说说温德姆的两个促销活动,叠加一下回报还是十分可观的,感谢我们的忠实读者@Luca投稿。

首先是“住二送一”的季度促销活动,登记链接在这里

  • 需要在9月2日之前预订
  • 最晚于9月6日之前入住
  • 每次两晚及以上的入住可获得6500分额外奖励
  • 每人最多可获得三次奖励

之所以说“住二送一”,是因为温德姆每次入住的积分下限是1000分,合计就是至少7500分,刚好可兑换一晚最低等级的免房。

另外还有一个温德姆在亚太地区的Holiday Here促销活动,页面在这里:八月底之前预订指定的Holiday Here房价,在最优弹性价七五折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每次入住3000分的额外奖励。

具体的参与酒店名单在页面上有,在中国最便宜的速8被排除了,但有大量的华美达和温德姆酒店。

官网上直接搜索就可以看到这个房价,比如北京明豪华美达酒店:

昆明西部华美达安可酒店:

等等。中文网站上也可以订,但文本有点问题,显示的是“品牌优惠 3”看不到价格详情。

由于是房价折扣+奖励积分的双重优惠,所以这个促销价格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我无法保证第三方不会更便宜。两个活动叠加,两晚住下来就是至少10500分入账。而7500分在国内可以兑换的酒店也非常多,比如:

  • 上海茂业华美达广场酒店
  • 上海浦东温德姆酒店
  • 长白山观岚温德姆花园温泉度假酒店
  • 成都宏鼎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长白山的温泉度假酒店好像蛮网红的,价格也最贵。如果用于兑换比较贵的酒店,10500分的价值大约在一千元左右,而两晚入住成本最低只要五百多元,按照标题党的算法就相当于白住还倒贴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