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酒店运通返现,以及各种促销活动

最近美运卡上又新出了一个IHG酒店集团的返现offer,今天来讲讲顺便也再提一下之前说过的几家酒店推荐。

大家可以登陆自己的运通账户找一找,图上是之前就已经开始的活动,在InterContinental,Regent和Kimpton品牌酒店消费满£350可以减£100;图下是前两天新出的,适用于其他品牌,包括Crowne Plaza,Hotel Indigo和Holiday Inn等等。

可在IHG官网预付也可现付,可多次累加所以一次预订金额不够也没关系。可点进offer查看具体的参与列表,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只要国家在名单上其酒店就应该都参与。

先说两个IHG官方的活动,首先是欧洲酒店(含英国)的七折活动,但注意免费取消需提前七天,活动链接在这里;另外是多倍积分的促销,注册之后第二次入住有双倍积分,第三次及以后则多达三倍,注册链接在这里

如果你的预算较高,可以考虑预订IHG Luxury & Lifestyle的特殊房价,在部分InterContinental,Kimpton和Indigo品牌有效,不但有“住三付二”的折扣还可享受额外权益,之前是说6月30日之前截止但目测已经延期。可使用微信扫描以下的专属二维码免费领取“八大洲”小程序的银卡,之后就可以搜索酒店并预订了。

以下为英国的部分参与酒店,包括折后的参考价格和权益列表:

伦敦公园巷洲际酒店 InterContinental London Park Lane

  • 价格:三晚总价£758
  • 权益:双人早餐;行政俱乐部待遇;房型升级;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
  • 搭配运通返现:满£350返£100

最近刚住过的酒店,入住体验在此。注意酒店的行政俱乐部目前似乎尚未开放,建议邮件酒店确认一下,不过如果不开的话估计酒店也是提供$100消费额度作为补偿。

伦敦肯辛顿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Kensington

  • 价格:三晚总价£303
  • 权益:$50消费;房型升级;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
  • 搭配运通返现:满£200返£50

来看看英迪格这个较为平价的品牌,临近伦敦的几大博物馆是优势,不过英迪格的普遍特点是精致且小,看你喜不喜欢这个风格。由于英迪格房价较便宜,因此赠送的权益中不含早餐,而且消费额度只有$50。

爱丁堡夏洛特广场金普顿酒店 Kimpton Charlotte Square Edinburgh

  • 价格:三晚总价£458
  • 权益:双人早餐;$100消费;房型升级;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
  • 搭配运通返现:IHG消费满£350返£100

上次去爱丁堡入住的酒店(体验报告),整体感想非常棒,一方面成功的翻新使酒店住得非常舒服,另一方面仍然保留了优雅古典的风格。感兴趣的话建议七月份体验,八月份因为Fringe Festival的缘故房价会涨许多。

爱丁堡乔治广场洲际酒店 InterContinental Edinburgh the George

  • 价格:三晚总价£448
  • 权益:双人早餐;$100消费;房型升级;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
  • 搭配运通返现:满£350返£100

写文章的当下我就住在这家酒店里,本来听说是比金普顿要逊色一些,然而目前体验非常棒,尤其是房间十分喜欢,几乎是我在英国住到的最满意的酒店。具体的评测就等我后续发文章啦,和金普顿相比主要的缺点就是没有泳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