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葡萄牙六善酒店积分换套房!

(更新:已修复)

今天早上网友@YC爆出来的新鲜bug,本以为马上会被酒店关掉我就没有发,结果葡萄牙人好像现在还在睡觉我就来跟大家汇报一下,欲购从速!

六善酒店今年开始整合入IHG的会员计划,而葡萄牙Porto附近的一家酒店Six Senses Douro Valley刚刚登陆了IHG的系统,可以预订并使用积分兑换。然后,所有房型均是九万分!

基础房型的BAR大约是六七百欧,九万分换已经够划算了。而包括全景套房、顶楼套房和葡萄园套房在内的所有套房均可兑换,最贵的葡萄园套房(Vineyard Garden Suite)BAR大约是€2500,每万分用出两千人民币的价值

大量日期有效,一直到明年的五月份,建议使用IHG官网或者App预订。 我直接上了十月份的两晚葡萄园套房,万一酒店不认掰扯掰扯给我个差一点的套房也行?

注意看取消条款,我订的日期是可以提前七天免费取消。如果你缺少量积分的话,可以点这里购买IHG积分,不过现在并没有促销活动。

对了,上次说的伦敦喜来登套房bug酒店已经认了,网上已经有了成功入住的报告。不过有部分住客收到了酒店的邮件表示只能住低一级的套房,但也还算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