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特购物:£50返现,高达九倍里程

全英国的商店都开门咯,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已经准备去比斯特大买特买了呢?不知道没了中国游客的比斯特现在是什么景象。在你出发之前,有几个促销活动记得保存一下哦!

【运通返现】

如果你有运通卡的话,可以找找下面这个offer:

消费满£500可获得一次性的£50返现,多次累积有效。但是购物之前注意下商户是不是在参与列表上。除了线下消费以外、线上消费(Virtual Shopping Experience)也可以触发——如果是肉身去村里的话,建议直接客服中心买个£500的礼品卡触发返现,省得消费之前还得拿列表核对。

【多倍里程】

比斯特和许多航空公司有合作,消费的同时可以获得里程奖励。

英国航空 活动期间可获得三倍里程奖励,也就是每£4可累积15点Avios。

阿联酋航空 活动期间可获得九倍里程奖励,也就是每£1可累积9点里程;但注意仅有效一次,会自动在你最高的那次消费上生效。

两个活动均是5月31日截止。购物结束后带着小票去客服中心申领就可以了,记得保存好小票、这样万一里程没有到账也可以申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