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打车/eBay优惠,运通哈罗德£50返现

Morrisons的一个新户优惠:

  • 代码VOU4421308
  • 满£80减£15
  • 需要在4月24日之前下单,最晚配送时间为4月25日

据一些老用户说也成功兑换了,感兴趣的可以试试。

Iceland的定向优惠:满£40减£8,结账时输入代码ICEFREE8若被定向到的话就可打折,有效期至4月20日晚十一点。

Uber之前的“免费载你打疫苗”活动又回来了。5月31日之前,若你行程的起点或者终点是英国的四十二家疫苗中心之一,就可使用优惠代码uber2hubUK享受最高£15的车费减免。不一定是打疫苗,如果你家住在附近的话出门也可以用,不过注意每人仅限兑换一次。

另外还有一个定向的优惠代码:LON50APR,可享受十次五折优惠(每次最多减£6),不过我试了自己的账户不行。

不过就我个人以及一些朋友的体验来讲、Bolt要比Uber更好。现在Bolt也有一个特别的新人活动,5月7日之前,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或输入推荐代码GJ3ZR),首次乘车可享受£10的优惠。而且他家最近(伦敦地区)也一直有五折或者六折的优惠促销,出个不远的门还是蛮好用的。

然后,eBay的折扣活动又回来了,不过这次只有九折,可以在活动页面上看到参与的商家以及商品,结账时输入代码PARCEL10即可。但eBay以往的这类活动中都有不少商家会玩“先涨价再降价”的把戏,所以记得多比较价格。

最后,有运通卡的各位可以找找有没有Harrods的返利offer,可能是两种形式之一:

  • 满£200返£50
  • 返20%,上限为£50

两个其实差不多,憋了好久的壕们如果准备去哈罗德采购记得保存一下,而且根据历史经验网上购买礼品卡同样可以激活返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