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六善酒店正式入伙IHG优悦会!

IHG收购六善酒店感觉已经是好久好久好久的事情了,盼星星盼月亮,他家终于接入IHG的会员系统啦!

通过IHG的App搜索可以看到,六善目前在全球的十七家酒店绝大多数都已经可以付费预订,比如中国唯一的一家青城山六善

我在网页上搜索还看不到结果,可能是网页端还未更新。

也已经有几家可以积分兑换啦!比如塞舌尔的六善,号称是六善旗下的头牌:

距离中国更近一些、大家可能更熟悉的巴厘岛Uluwatu

还有泰国的阁遥岛六善

原则上积分兑换机制和目前IHG的动态定价一致,也就是一万分兑换约五十美元,可是塞舌尔和阁遥岛比例明显都要更好,不知道是正在调整中还是确实有个上限。据我们的读者柯千万反馈,美国Chase IHG联名信用卡的“兑三送一”权益也能用,真是美滋滋;可惜我试了下英国信用卡的免房券是换不了的。

当然,积分既然可以兑换也可以积累,而且优悦会各个等级的会员权益也都可以享受——话虽如此,优悦会除了至悦在大中华区以外并无保障性权益,所以说了跟没说区别不大。

更加重要的是,洲际大使会员入住六善也可享受非常不错的权益(条款链接):

  • 入住欢迎礼物
  • 免费无线网
  • 免费双人早餐
  • 一次双人50分钟水疗按摩体验、或当地体验
  • 房型升一级(视房态)
  • 早上十点入住和下午四点退房(视房态,皇家大使则可保障)

另外根据国外博主的“内幕消息”,积分房有同样待遇

对于一个两百美元就可以买到的会籍来说,这个权益真的非常不错了;只是相对之下反而显得皇家大使不是那么值钱。如果六善酒店能够再多开一些酒店,洲际大使的性价比也要水涨船高了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