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维珍,凯悦卖分促销

今天讲讲几个积分和里程的促销活动,由于都不是很吸引人就集中在一起稍微说下完事。

英航卖分50%加赠】

4月11日之前,通过英航官网购买任意数量的Avios可以获得50%的加赠,链接在这里。Avios采用的是阶梯式定价,购买的数量越多单价越便宜。最多可以支付£3215购买三十万点Avios,折合每万分£107.17、换算约967元人民币;如果你的账户地址不在英国,则会显示美元或者欧元的价格,最终会有些出入。

这个价格很一般,但从历史情况看的话英航官网也很难有更好的价格。西班牙航空卖分促销的时候价格会更加实惠。

【维珍卖分50%加赠】

大概是看到英航圈钱自己也急了,维珍紧跟着也推出了同样的里程加赠活动,链接在这里。4月30日之前,根据你的购买数量可按如下标准获得加赠:

  • 5000 – 24,000 points = 15% Bonus
  • 25,000 – 69,000 points = 30% Bonus
  • 70,000 – 99,000 points = 40% Bonus
  • 100,000 – 150,000 points = 50% Bonus

维珍里程的购买价格是固定的,为每万分£150,在50%加赠的前提下优惠价格则刚好降至£100,但注意每笔交易还有£15的手续费。

同样,维珍卖分一般也不会出现更高的折扣。但真正的买分神器其实是他家的Miles Booster(现在改名为Points Booster),每万分的成本可以低至£70,只可惜本次并无促销。

【凯悦七五折】

现在这个形势买里程其实没什么意义,上面的两家我这个在英国的都没兴趣,更别说大家了;相较来说还是住酒店更加实际。4月30日之前,购买至少5000点凯悦积分可享受七五折,折后价格为每万分$180,约合1180元人民币。

购买链接在这里。凯悦在欧洲的分布少得可怜就不谈了,国内用的话每万分价值大概1200-1400,所以这个价格对于刚需来说还算可以。就凯悦一般的积分促销节奏而言,还会有30%或者40%的加赠活动;七五折比前者划算、但不如后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