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汇款神器Wise介绍,还有50元支付宝红包

这篇文章其实早就想写了,刚好最近有个支付宝的红包活动今天终于准备动笔啦!说到Wise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有点陌生,但它之前的名字Transferwise大家应该都听过吧?为了买wise.com这个域名估计也是下了血本。

Wise提供的服务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国际)转账服务。对于海外的小伙伴们来说主要用途可能就是给国内的家人打钱——具体操作时,你可以通过借记卡或者银行转账进行支付,而收款人可选择银联卡或者支付宝。汇款上限为31000元。

Wise的优势主要有:

  • 操作非常简便,完全线上进行,需要的信息很少
  • 速度很快,一般一小时内甚至几分钟就可以到账
  • 汇率优秀、手续费较低

以下图为例,转账一千英镑的汇率为9.015、只比谷歌汇率差一点点,而手续费大概是1.1%(数额越大手续费率越低)。

就我个人来讲,一个利好是现在可以用于给支付宝充值——毕竟偶尔在国内网站上买点东西、或者回国消费的时候没有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实在是太麻烦了。有了Wise这个路子就终于不用发愁,虽然有手续费但反正也不是经常性的需求。

好了我的广告来啦:如果你还没有Wise的账户,欢迎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首次转账的前£500 / €500可享受免手续费的优惠。注意仅限首次转账,所以如果确实有需求的话可以一次性用满额度。

好了该说说支付宝的羊毛了,打开支付宝App并搜索“闪速收款”就可以看到这个活动:

北京时间3月31日之前(没错,今天最后一天),通过指定的国际汇款平台给支付宝汇款就可以领取50元的红包,而Wise(显示的还是老名字Transferwise)也名列其中:

简单几步操作完成后,我的50元红包就到账啦:

没错,活动页面说的是30元红包,但实际拿的是50元。海外的小伙伴们可以薅一把这个羊毛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