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费账户充值得高达5%利息

上次给大家说过了英国的水电费这个话题,主要是总结了一下有哪些公司的账户可以用运通卡充值。结果最近我又得知了一个神奇的知识点——有的水电公司不但让你用信用卡充值,甚至还给你付利息呢。

今天的主角叫做OVO Energy,他家有个叫Interest Reward的东西在这里。如果你的账户里有余额,那么根据你使用他家服务的年份可以按以下利率获得利息:

  • 第一年:3%
  • 第二年:4%
  • 第三年以后:5%

哇塞,5%的利率,这可是远超英国任何银行的储蓄账户了啊!即使只看第一年的3%也是这样。不过最多只有£1000的余额可以获得利息,所以别指望将它当做正经的储蓄账户用。

另一家名为Igloo Engergy的公司也提供类似的奖励,不过利率固定为3%,同样上限是£1000。

这两家公司确定都可以使用信用卡(运通卡)充值,但不清楚是否可以减少或者取消Direct Debit,还是只能Overpay。

当然,选择水电公司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看价格、其次是服务,至于这些利息奖励只当做锦上添花就好了。接我们上篇的广告,如果你对Octopus Energy感兴趣的话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申请,我们双方都有£50的奖励拿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