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新店活动,入住两晚奖5000分

凯悦今年的活动还是蛮多的,最近又新出了一个,稍微给大家讲讲。

活动页面在这里。简而言之,凯悦一直有新酒店送奖励分的活动,而这个奖励将在短期内翻倍:4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入住新开业的酒店每晚可额外获得1000点奖励积分。

中国有两家酒店落在活动窗口:

  • 成都瑯珀酒店(截止日期5月31日)
  • 宁波杭州湾凯悦酒店(截止日期4月30日)

还有一家马耳他的酒店以防欧洲小伙伴能用上:

  • Hyatt Regency Malta(截止日期6月30日)

这个活动可以和当前凯悦的Q1叠加:每入住两晚可获得2000点奖励分,入住达到满十晚还可以获赠一张Cat 4的房券(限一次)。

除此之外,凯悦的微信小程序还有会员周的活动:每月的24日至30日之间,使用小程序预订连续两晚及以上的入住,可获得1000点额外奖励积分。

也就是说,如果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活动的条件,叠加一下两晚的入住可额外获得5000点奖励积分,价值大约六百人民币。当然还有些里程碑奖励、以及C4房券之类的这里就不算了。

而且不出意外的话、积分房同样可以激活以上所有活动——成都瑯珀隶属于凯悦Unbound Collection这个新的独立品牌,貌似还没有积分房;宁波杭州湾凯悦的积分房是5000分一晚,两晚住下来就相当于对折了。

最后由于有好几个活动,所以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各种时间窗口:其一是小程序预订得在24日至30日之间,其二是新店活动四月份才开始。不过即使是平常新店每晚500分的奖励其实也挺不错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