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活动汇总:外卖/超市优惠,Argos送£5券,英航会籍延期

Uber Eats的(定向)优惠代码们: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首单满£15减£10
  • BRINGITMEAL 一单半价(最多减£15)
  • BRINGITNOW 一单半价(最多减£15)
  • BRINGITDEAL 十单七五折(每单最多减£10)
  • HELLOMCD 麦当劳免配送费

Deliveroo的新人优惠:

Donald Russell是一家英国的网上肉店,可以买不少种类的生肉和熟食,我刚蹭优惠买了一块战斧牛排。月底之前使用优惠代码FACEBOOK10可享受满£50减£10的优惠、每人限一次;如果你的运通卡上有他家满£50减£10的返现也可以叠加哦,相当于满£60减£20。

Iceland网上超市的一个新优惠:新用户首次消费满£50输入代码ICETEN可享受£10的折扣。

Argos送羊毛啦!登入Argos在脸书上的这个页面就可以领取£5的代金券,有效期至3月31日而且没有最低消费限制,赶紧动手哦!

最后是关于英航会籍延期的好消息。由于疫情原因去年英航已经给所有人的会籍延期了一年,然而从英国的现状来看显然今年下半年开始国际旅行才会开始好转,所以新的延期政策来了:如果你的TP Collection Period在7月1日和12月31日之间,你的会籍就直接延期一年。

我的积分截止日期刚好是落在12月份,金卡有效期已经延长到2023年一月底了美滋滋:

我们的一位读者马姐积分截止日期是在五月份、不幸错过了这次延期。不过在她声色俱厉写了一封投诉信给英航客服、并附上了自己维珍的机票预订之后对方马上认怂,表示也可以给她的会籍再延期一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