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五晚升白金,卖分促销,大中华区餐饮权益加强

继希尔顿和万豪之后,IHG的会籍匹配也来啦,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活动页面、以及注册链接在这里。具体内容如下:

  • 最晚注册时间为8月31日
  • 挑战时限为注册开始之后的九十天
  • 期间入住两晚可获得金卡会籍,五晚可获得白金会籍
  • 会籍有效期至2022年底

反复阅读条款后我确定这次的活动不是针对部分企业员工的,应该是所有人都可以参加;也不需要你有其他酒店集团的高级会籍。另外就是老规矩,必须是付费入住才计算入挑战晚数,积分房不算。

老实讲这个活动的意义有限。首先IHG的白金卡获取难度很低,只要支付两百美元购买大使会籍就可以赠送,至悦会员每年也可赠送一次。

其次也是更重要的,IHG白金卡的待遇实在不怎么样,没有任何保障性的权益。当然一般来说房型升一级以及延迟退房还是可以的,至于早餐和行政待遇就完全看运气了(欧洲就不要想了)。

总之如果你还没有白金会籍、又不想花钱买大使会籍的话可以顺手注册一下。别忘了本月底之前入住IHG酒店每两晚还额外送两千分

第二件事是老生常谈的积分促销,页面在这里(需要登陆)。3月16日之前,购买至少5000点积分就可以获得100%的奖励、也就相当于半价。

注意若想获得最实惠的价格,需要购买至少26000点积分(不含奖励),折后价格为每万分$50、约合£36或者325人民币;最多可花$1500购买三十万点积分(含奖励)。

这确实是IHG积分的“史低价格”,但讲道理现在已经很常见了,近期有需要兑换积分房的话可以酌情考虑购买。

还有一则消息:IHG在大中华区的餐饮积分计划也加强了,详情可参照公众号的这篇文章入住期间的餐饮消费每满168元(之前为350元)就可积累250分,而且就餐还可享受最低八折优惠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