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白金免费获得阡鹿旅游黄金会籍

今天的主角也是老面孔啦,非常不错的活动不容错过哦!

消息来自于万事达的公众号,是和阡鹿旅游一起合办的促销活动,具体规则、以及注册链接在这里。简单说一下:

  • 活动有效期至今年底
  • 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万事达白金卡及更高卡别的持卡人
  • 可免费匹配至阡鹿的黄金会籍
  • 还可获得如下优惠券:无门槛-88,1500-100,3000-200和定制旅游300元现金券

在上面的链接输入万事达卡号的前六位和后四位验证即可申请。如果本身已经是黄金会员的话无法参与,但后面会籍过期之后应该可以。

至于阡鹿这个计划我之前写文章介绍过,它整合了各家酒店集团和代理的高级预订渠道,包括Virtuoso、Hilton Impresario、Marriott Stars and Luminous以及IHG Luxury & Lifestyle等等,可以说是运通FHR的一个甚至犹有过之的替代品。

通过这些渠道可以最优弹性价(有时也有住三付二之类的集团优惠)预订酒店,同时还可获得房型升级、双人早餐、延迟退房和消费额度等优待。同时此类预订算作官方渠道,可以正常积累SNP并享受会员待遇。

当然国内这几年冒出来的同类服务有许多,免费的也不少。相较之下,阡鹿需要付费、但自然也有其特殊的优势:其一是有自己的会员计划,订酒店可获得阡鹿积分兑换代金券等礼品;其二是长期有各种活动赠送(大额)代金券。

我自己由于长居国外、而且最近一年鲜有住酒店的机会所以没怎么用到阡鹿,唯一能做的就是闲来无事上去抽个奖,得到的最高奖品是五十点积分🙂。不过我们的读者里有阡鹿的忠实用户,反馈很棒,已经领取过很多代金券——代金券不但可以预付、选择到店付的话也可以住宿后微信红包返还给你。

当然这个白送的会籍欢迎礼就有点缩水,付费599入会送的是900块钱的代金券(100无门槛和四张1000-200)。可是免费的东西还要什么自行车呢,赶紧冲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