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活动汇总:外卖/超市/亚马逊/eBay折扣,Revolut消费返现

Uber Eats的优惠代码: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一单满£15减£10
  • HELLOMCD 麦当劳免费送餐

另外他家最近增加了一个no-rush delivery的选项,不着急送餐的话可以打折99p:

Costa咖啡现在有一个充值加赠的活动。3月14日之前,购买代金券可获得最多25%的额外奖励:

  • £20 – £39.99: £5
  • £40 – £59.99: £10
  • £60+: £15

然后本周一至周五之间,在Caffe Nero消费可获得双倍印戳。

上周分享了一个Waitrose网购的代码,还有另外一个版本:MW1807JFY,同样是满£40减£5,有效期至3月21日,我已经用上了美滋滋。

同样是超市,Iceland有两个新用户的优惠代码:

  • ICE5NEW 满£40减£5
  • ICELAND6OFF 满£40减£6

话说我对他家那个传说中非常辣的披萨还是念念不忘的,结果上次专程跑过去发现店里没有。

亚马逊的“网上超市”Amazon Fresh也有一个新用户优惠:4月11日之前,首单消费满£60时使用代码FRESHOFFER可减免£10。

亚马逊还有另外一个活动,可以在这个页面查询你是否合格。3月31日之前,给自己的账户充值£50可获得一张价值£6的优惠券。说是只有过去三年内没有充值过的用户才可以参与,但有读者不符合这个条件也收到了。

eBay的指定商户折扣又来了:3月31日之前,在活动网页上购买产品,结账时输入代码PROMOSMALL可享受八折。最低消费为£10,每单的最大折扣为£50。

运通的一则坏消息:4月1日将迎来一波贬值,MR积分兑换新加坡航空里程的比例从1:1降至3:2。有趣的是国际美元卡(Amex IDR)似乎暂时还未有变化——也就是说四月份之后,3000点英国卡的积分只能换2000点新航里程,但如果经由IDR倒腾一下、按照现在的汇率可获得接近4200点里程,相差一倍之多!

最后是Revolut的一个新活动,具体内容在这里。注意是定向的,可以查阅一下邮件,或者登陆App看下是否有如下通知:

3月15日之前,升级至Revolut的付费会员可连续两个月享受超市消费的返现,支持超市为Tesco / Sainsbury’s / Asda / Waitrose / Lidl。三种付费会员的年费以及返现形式为:

  • Plus(年费£29.99):5%,月上限£70 * 5% = £3.5
  • Premium(年费£72):10%,月上限£90 * 10% = £9
  • Metal(年费£120):20%,月上限£110 * 20% = £22

虽然年费可以选择一次性缴清也可以月付,但注意升级十四天后就不可退款了,即使月付也不可以随时取消。所以可以将它看做是一个年费打折的活动,以金属卡为例,相当于年费只用付£76。

我关于Revolut的介绍文章在这里,免费卡是肯定值得办的(申请链接),至于付费会员就要多考虑考虑。纵观金属卡的那些权益,如果你有运通白金、或者Curve金属卡那肯定是没必要重复的,否则的话可以看看自己能不能用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