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miles首住送5000里程活动延期

其实去年就写过这个活动了,不过当时正值疫情最为肆虐的时候所以感兴趣的人不多。现在同样的活动又延期了,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哦~

活动的主角是Rocketmiles,页面在这里。3月31日之前,新用户通过该链接首次预订指定酒店可以获得5000点额外积分或者里程的奖励。所谓“新用户”是指从未在Rocketmiles平台上订过酒店的用户,和你的注册时间无关。

Rocketmiles是一家第三方的旅行代理平台,不过和携程、缤客等平台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家和许多常客计划有合作,客户订酒店可以获得一定的积分或者里程奖励。本次活动的部分参与计划包括:

  • 亚洲万里通
  • 英国航空Avios
  • Heathrow Rewards
  • 美联航
  • 土耳其航空
  • 葡萄牙航空
  • 维珍航空

在活动页面上进行搜索,搜索结果中就可以看到每家酒店送多少点里程。北京最便宜的是光明桥的格林豪泰,只要三百块钱出头就能拿5500点里程:

而上海甚至在迪士尼旅游区附近有一家两百出头的酒店:

当然也有一些比较好的酒店、比如希尔顿和IHG等国际连锁,不过价格自然也更贵一些。

即使纯粹从“买里程”的角度来看,每万分四五百块钱的价格买点外航里程也是很划算的,只不过现在的形势短期内这些里程不太用得到。还有就是Rocketmiles的网站最近好像有点烂,如果订不上的话就等等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