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欧洲的万豪和IHG等酒店促销

英国近期公布了解封计划,说实话我个人还是比较失望的,因为4月12日之前在生活上都没有很大的改变,尤其是我三月底之前还有五天的假期得用掉,本来还想说是不是可以国内游呢至少。不过好在目前看来英国的疫苗接种速度还是很可观的,全国接种率已经达到了30%,加把劲儿!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全面放开酒店营业、国内游畅通的日期为5月17日,消息一出来英国夏季的酒店机票预定量翻了好多倍。我个人现阶段是还没有预订计划(已经和即将泡汤好几张国际机票了),不过想早做打算的你还是可以了解一下几个酒店促销活动哦!

【万豪七五折+早餐】

万豪的Welcome Back促销价格从去年一直延续到现在也真的是十分长寿了。活动覆盖英国、爱尔兰和整个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最优弹性价的七五折外加双人早餐,对于一向促销活动比较少的万豪来说十分不错。

活动代码为EZR,不过其实直接搜索也能出来。无需预付、可提前一天取消,很人性化。

【IHG七折】

疫情以来IHG在欧洲也搞过不少促销活动,最大力度曾有过五折,不过这些促销全部都是预付而且不可退的、实在让人有些闹心。现在总算有一个不同花样的活动出来了

  • 适用于IHG在欧洲的酒店
  • 需要在3月1日之前预订
  • 入住窗口为3月26日至9月5日
  • 折扣为最优弹性价的七折(非会员为八折)
  • 可提前三天免费取消

七折的力度还可以,虽然不含早(IHG会员也不送早)但有意的可以先订上,后面不行再取消~

【Village Hotels】

其实对解封消息反应最快的还是英国本土的酒店连锁,毕竟已经饥渴难耐了。以前在我们博客露脸过几次的Village Hotels就是其中一员。他家有两个蛮不错的大促活动可以说一说。

活动一的页面在这里。房价£99起,包含:

  • 两晚含早入住
  • 一杯鸡尾酒
  • £40消费额度可在首日晚餐使用

限“周末入住”——每周四至周一之间。如果嫌两晚太长的了话,还有个仅限周日单晚入住的促销,£50或者£55的一晚住宿价格包含£40的消费额度、可用于晚餐。

两个活动的入住窗口均为7月4日至年底之间。需要注意的是二者均为预付价,不可取消,除非是再次出现封城之类的情况,所以预订之前要考虑好。

Village Hotels的品质还是不错的,硬件质量不输英国万豪、希尔顿的平均水平,唯一的问题就是位置——正如名称所讲一般所处都比较偏僻,只有爱丁堡斯旺西两家除外。我几年前和朋友住过斯旺西的Village Hotel,各方面都挺满意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