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会员日开启,50晚/75晚礼遇最后选择机会

前两天预告了万豪的两千分活动,现在活动正式开启了,具体形式和之前的猜测有点出入,这里重新说一下。新出的活动页面在这里

1. 每次入住送1000分

预订代码:M12

示例: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房价和最优弹性价持平,有一个更便宜的会员专享弹性价格,具体差价视具体酒店有所不同,在上图中相当于花五十块钱买1000分,还算可以。

2. 每次入住送2000分

预订代码:E0S

代码好像有点问题,但通过直接搜索我找到了一些示例,如上海鲁能 JW 万豪侯爵酒店

原本文案的“白金以上会员”变成了“银卡以上会员”,可是根据我的搜索只有高级房型(如行政房)才开放这个两千分的房价,所以基本没有什么意义了。毕竟多数情况下为了这两千分多花好多钱订高级房型是不太值吧。

注意最晚需要在1月10日预订——另一个更加紧急的事情是,万豪50晚/75晚的年度礼遇选择马上要截止了,如果你还没有选择赶紧点击这个链接选择一下哦!

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一点,如果没有做出选择的话就默认是五张套房券。一般来说50晚的话优先选择套房券,75晚则套房券和40000分免房券二者择一。由于我本人对于套房没什么执念,所以选了免房券——话说由于房晚漏登我昨天才惊险升级钛金,赶紧给选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