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IHG联名卡白送一张免房券

今年的疫情响应IHG做的还算不错,唯一一个遭到众人诟病的地方就是信用卡免房券——年初的时候今年过期的免房券给延到了年底,然而后来就没有动作了,眼看着十二月份这些免房券都面临着即将过期的困境。

受到了重重压力,IHG终于屈服啦!昨天我收到了一封邮件:

We understand that you may need more time to use your certificate that is expiring this year. If you have a certificate with an expiry date of 31 December 2020, you will now have until 31 August 2021 to travel.

This change will be reflected in your account before the end of the year in the form of a new Anniversary Night certificate with an expiry date of 31 August 2021.

如果你的账户中有信用卡(英国、美国等地发行的联名卡)送的免房券,且是在今年年底过期,那么就“延期”至明年的8月31日。然而,说是“延期”,但是仔细读一下通告的措辞,实际上是给你多发了一张新的免房券!

登陆进账户一看,确实是如此:

而老券虽然是年底过期,但可以用于兑换日期在明年的酒店住宿,只是过了今年如果取消预订的话券也没了。我自己测试了一下,订房的时候会自动扣除有效期最近的免房券。

没想到IHG竟然这么大方,小伙伴们赶紧查一下自己的账户,多出的券可别浪费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