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希尔顿钻卡?进来送亲友一张金卡/钻卡哦~

自从年初疫情爆发以来,旅游业的各家公司都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响应,而在酒店业这一块最出色的回应毫无疑问来自于希尔顿,我在博客里已经夸过不止一次了。这不,天天向上的希尔顿又有动作了!

从12月14开始,所有的希尔顿钻卡用户都可以赠予其它会员一张金卡资格,如果你是终身钻卡,则可以赠予钻卡。具体细则如下:

  • 金卡申请链接在这里钻卡在这里
  • 符合条件的钻卡用户请查询邮箱,会收到一个专门的代码,被邀请人需要持该代码通过以上链接申请
  • 会籍有效期为365天整
  • 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31日

注意根据条款,必须是12月1日当天为钻卡的会员才拥有赠予资格。也就是说,如果你是明年1月1日通过滚动房晚+升级门槛减半的优惠条件突然达成钻卡,应该是享受不到这一待遇的。

会籍赠予并不是希尔顿的新规则:原本会员在入住满六十晚时就可以赠予一张金卡(一百晚则升级至钻卡),只不过这次完全不设任何入住门槛了。而且二者不冲突,也就是说如果你今年住满了六十晚那么是有两张金卡可以送的。

当然,希尔顿金卡的获取难度本来就很低,不过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房型升级和免费早餐都很棒。而且这种事情重在诚意,希尔顿还是不错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