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ampton London Waterloo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上文说道为了希尔顿的一万分奖励活动,我准备在伦敦随便小刷一天,也顺便触发运通的满两百减五十促销。伦敦最便宜的选择的其实的海德公园希尔顿,价格只有£40;但我需要£44才能满足运通的消费条件,最终就选择了位置对我更加方便的滑铁卢欢朋酒店。

酒店距离滑铁卢火车站/地铁站步行大概五分钟,这个地点的交通绝对是没问题的,而且临近泰晤士河环境不错。不过周遭就真的没什么东西,吃喝玩乐都得靠坐车。

由于正处于封城期间,酒店的工作人员数量很少,大门也锁上了,要按门铃才让进。酒店的大堂和商务区域还蛮新蛮潮的,比我见过的其它欢朋酒店都要好。

给升级到了一个城景房(City View)——欢朋这个品牌本来就没有几个房型,还是特殊时期加日用房,给升级就不错了。

同样,既然是欢朋,对房间自然也不用有什么期待,有张床和桌椅就行啦。面积偏小也没有多少设施。

卫生间仅配备淋浴。

房间也没啥景观,倒是可以远眺金融城,这个“城景”也算是诚不我欺吧。

只是来随便刷刷房,所以没有更多的体验可以写。总的来说酒店的位置和硬件都还OK,但就伦敦来讲很多时候欢朋的价格比逸林或者希尔顿也便宜不了几个钱,对于高级会员来说肯定是选择后者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