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航空买会员卡+里程送星空联盟金卡

没错,今天的主角又是它,今年已经两次开放会籍匹配的葡萄牙航空!受惠于此,我也水了一张星空联盟的金卡,并且在上次飞汉莎的时候享受了一次休息室。今天说的这个活动,甚至不需要有竞争航司的会员卡就可以参与哦!

活动页面在这里,是有关于“Club TAP”这个葡萄牙航空的商品——不同于航司的精英会籍,这是葡航的一个付费项目,购买之后在乘坐葡航时可享受额外里程等一些附加服务。由于前两次匹配的一个附属条件就是购买它或者里程,所以许多小伙伴们大概也见过这个面孔。

截止于11月30日(葡萄牙时间),购买Club Top和Club Platinum会籍可分别直接获得葡航的银卡金卡会籍,对应于星空联盟的同等级别,有效期六个月并会于12月9日之前发放。

银卡就不说了,咱们直接看看这个送金卡的Club Platinum:

  • 价格€718
  • 入会就送36000点里程,然后每个月送8000点里程,十二月后合计为132000点
  • 乘坐葡航航班时加赠25%的里程
  • 六个月后仍可享受葡航银卡待遇

大家飞葡航的机会估计很少,那这个活动就这么理解吧:花5600块钱人民币,购买一张有效期半年的星空联盟金卡和十三万点里程,是否值得可以自己掂量一下。

葡航的里程确实不值钱,但即使撇开星空金卡不谈,这个价格大概也还OK。星盟兑换表格的部分示例:

  • 亚洲 – 欧洲单程商务舱:115000里程
  • 亚洲 – 南美单程商务舱:130000里程
  • 亚洲 – 中东单程商务舱:50000里程
  • 亚洲 – 南非单程商务舱:50000里程

至于这个金卡能不能享受“提名金卡”的权益,条款中貌似没有说明,但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我估计是不行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