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活动汇总:外卖/超市/亚马逊促销,运通卡额外积分

Uber Eats的外卖代码们:

  • eats-u9fma 我的推荐代码,新人注册有一单满£15减£10
  • COSYUK 每单七折,有效期到11月22日
  • COSYDAYS 每单七五折
  • COSYFOOD 一单五折,最多减免£15
  • UK15 一单减免£15

Sainsbury’s最近出了一个新的App – SmartShop。安装之后从扫描到付款全部通过你的手机进行,连自助柜台都不用去了。11月20日之前,下载这个App并且在店内消费一次(最少£10),可以拿到1000点Nectar积分奖励,价值£5还是不错的哦。不过注意这个SmartShop不是所有的店都支持,记得查好了先。

一个新的亚马逊定向优惠活动,可以点击一下看看你是否合格。任务非常简单,1月20日之前首次创建一个Wish List并且里面加进去三样商品就行,送你一张£5的代金券、可在消费满£25的时候使用。

Echo Dot也出到第四代了,现在购买的话还送六个月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如果你对Echo Dot不感兴趣,也可以考虑注册下Unlimited的免费三个月试用

最后关于运通的一点新闻。首先,大家应该有人收到了Morrisons 10% off的offer,即使不去他家买菜、用来买别家的礼品卡也是不错的,相当于间接九折。我刚去买了£300的亚马逊试试水,刚好留着黑五的时候用。

最后还是关于Retention Bonus的事情,近日在网上看到了数据点我就拿着我的BA黑卡打电话问了一下,客服很爽快地给了三个月每镑额外一点Avios的offer,也和我看到的一致。另外看到说金卡是每镑额外两点,更加丰厚,大家也可以打电话试试,就说考虑销卡能不能给个incentive挽留一下自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