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万豪免房券、积分再延期

万豪专员刚刚在Flyertalk上发布了新的疫情延期政策(官网上的相关页面也已经更新):

  • 信用卡、促销活动和75晚礼物等途径获得的免房券均延期到明年的8月1日
  • 明年8月1日之前万豪积分不会过期

是个好消息。与此同时,我IHG联名卡送的免房券今年年底就要过期了(本来有效期就在十二月,相当于只延期了十几天),希望IHG也能学学万豪跟进吧!

说到万豪延期这个话题,他家非常丰厚的新人奖励活动目前也延期到了2021年2月28日——新用户通过这个链接注册之后,只要在该日期之前完成两次付费入住,就可以获得一张免房券奖励,兑换上限为25000点积分。

活动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使你已经是会员,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也可以帮他们注册个新号参与~不出意外的话大概会一直延期下去,老活动就不多说了、可以参考我以前的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1 Response

  1. 2020年10月27日

    […] 在本次疫情的应对方面希尔顿可谓是颇为出色,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都领先做出了十分大方的表率。由于目前国际上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可以想见各大航司、酒店的政策也会有一些调整;昨天说了万豪的一个小动作,而希尔顿已经开始进行大幅度的优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