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Abbey Hotel Bath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布里斯托待了三天之后来巴斯小住两晚——上次来巴斯是在冬天、天气也不怎么好于是只是走马观花稍微转了转,结果这次两天时间巴斯的雨完全没有停过……

相较于约克,巴斯的连锁酒店选择不是很多——希尔顿刚刚降级到了逸林,万豪新纳入了一家丘比特,而IHG有一家智选和一家英迪格。话说最新的应该是英迪格,积分30000一晚也比较合适,不过考虑到万豪优先、而且最近有两名读者(@老孙 @老黄)住了丘比特之后赞不绝口,所以就选了它。

周末房价要两百多镑,标准积分兑换只要25000分。不过今年开始万豪的酒店不再强制要求开放积分房兑换,所以这家周六经常有标间在售但是不开积分房。

酒店位于市中心的边边,距离火车站大概五分钟的步行路程;由于巴斯市区面积很小,所以走去哪里都十分便利。酒店的建筑外观颇具“古风”——这栋建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八世纪,虽然今年才加入万豪但其实酒店本身也比较有年代了,当然期间有过不少次翻修。

中午十二点半抵达酒店,很开心房间已经准备好啦无需等待。白金会员的欢迎礼是一千点积分、小礼物和早餐三选一,毫无疑问选择早餐。

入住前一周就在App里看到房间升级到了Cinematography,前一天又升了一级到Gallery——由于酒店没有套房,这已经是最高级的房间了。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实际上由三座相邻的楼房“拼接”而成,加上历史悠久,可以想见各个房间的房型上会有很大的差别。

房间很精致漂亮,和公共区域的设计一样蛮符合“精品酒店”的定位,从房间的命名、以及一些装饰可以看出大概是围绕着“电影”这一主题。特别是甚至还配备有一个壁炉,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用。

整体的感觉就有点像英迪格或者美憬阁,不过丘比特是一个比较“软”的品牌,可以想见每家酒店会有更多自己的特色,而不是拘泥于有一个品牌的统一标准。

欢迎礼送了几块巧克力。房间设计上我唯一不解的就是:为什么桌子这么小?可以看到房间的面积绝对是足够的,但是这么小的桌子甚至连餐盘都摆不下,更遑论办公等用途了。同样过于迷你的还有卫生间的洗手池。

如果说这只是设计上的瑕疵,那么下面要说的就是硬伤了。进了房间不久我就听到了滴滴答答的声音,研究了一下发现是窗户漏水(前文有提到一直在下雨),我只好拿了两条毛巾过来垫上。

由于是老酒店,某些部位的地板踩上去还会有吱吱呀呀的声音;不过同样薄的还有墙壁——我可以清楚听到隔壁房客说话的声音,而且她们就真的只是正常交谈,并非大喊大叫。

吐槽完了说说优点——上面夸过酒店的公共区域,那么不得不提它的餐厅了,灯饰以及挂满了整面墙的绘画都很漂亮。

早餐的话有热食可以点,包括经典的全英早餐。除了热食之外还有一个冷餐袋可以拿,里面有橙汁酸奶和面包等等。

本次入住体验我的感受比较矛盾:一方面酒店的位置、服务以及内部设计都很出色,但另一方面房间的硬伤实在的无法忽视——即使排除下雨的因素,隔音差也是很让人头疼的。小伙伴们下次来巴斯的话可以结合我的经验考虑一下,不过我应该是会去英迪格打个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