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2500分活动 & 运通免费住延期

今天两个好消息,都是万豪的活动延期。首先是这个季度的促销活动,大家都喜欢的每次入住送2500分,截止日期从10月18日延长到了11月10日,理论上又可以多拿57500分啦!

注意需要是付费入住;还有就是关于第三次入住后送的5000分,目前貌似没人拿到,应该是活动结束后一并发放。如果你还没有注册该活动的话,可以点击这里

第二个活动是之前说过的“运通送你住万豪”,部分英国的白金卡用户拿到了这个消费£400返利£400的美滋滋offer。唯一的问题是需要在11月23日之前完成消费,距今只有一个月的时间,照现在的情形除了英国的几家去欧洲享受有点困难。

好消息是现在截止日期延长到了12月19日,又多了四个星期的时间。虽然疫情如果这样发展下去的话,各种旅行限制政策应该不会有所改善……大家准备去哪家万豪爽一把,欢迎分享经验~

对了,万豪最近好像有点暴走,英国的美运继200-50和400-400之后又出来一个200-75的版本,不过这次似乎是只有万豪​联名卡才有,大家记得看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