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Courtyard Munich City East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在慕尼黑的艾美住了一晚后,贫穷的我转战到城东万怡——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便宜,只要€59一晚含早,价格比城里的其它万豪系(除了简陋的Moxy)低了一大截。

名字叫City East,当然是在偏东边的位置。虽然不在中心,但交通其实很方便,门口就有轻轨和公交车。步行不到十分钟就是慕尼黑火车东站,坐火车半小时到机场。

这家万怡和隔壁的Residence Inn是“连体酒店”,两栋楼挨在一起——是的又被我碰到了,可惜没有像在希思罗那样享受到“升酒店”的优待;而大概是疫情特殊安排,办理入住和退房都放在了万怡这边。其实两家酒店的公共空间几乎是完全共享的,RI那边自然是房间设施更加完善适合长住,不过价格也更贵一些。

入住的时候一番操作,下午四点退房安排好了,欢迎礼物选了每天十欧元。可惜目前餐厅并没有开放,消费额度只能用于零售商店,我买了一堆的啤酒饮料,总算没有浪费,比选五百分也划算得多。

房间升了一级到豪华——这家店的房型本来就不多,当天其它房型貌似也只有个单卧套。人穷志短选了这么便宜的一家店,就不要苛求待遇了。

豪华和标间应该是只有朝向的区别,豪华是面向内侧的居民小区,所以更加安静(完全听不到任何噪音)。酒店应该有一定年头了,开门用的是房卡插口而不是接触式的,印象里现在已经很少见。

房间虽然不是太大,但家具布置得比较合理,住起来反而感觉比高了几档的艾美要舒服。

万怡和RI的早餐也都在一起,不过质量实在是有点磕碜,热食只有煮鸡蛋和鸡肉肠两样。

健身房在地下一层。但是想跑步的话建议室外——出了门没多远就是Isar河以及大片的沿河绿化带,非常适合跑步和散步。

由于地理位置的先天因素,住在这里就意味着出门一定要依赖交通工具,未必适合所有的游客。但再考虑到价格的话,这家万怡也不失为一个蛮不错的选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