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航空和芬兰航空的双倍定级分活动

这大半年下来各家航司对于疫情的响应还是比较迅速的,多半都已经给会员的保级提供了优惠政策。不过一直装死的航司也有几家,一向不靠谱的西班牙航空就是其中之一——而他家也终于在这几天做出了会籍延期到2022年3月的决定,让会员们松了一口气。

不过今天要说的是附带的另一个活动:明年的3月31日之前,所有西班牙航空旗下公司、以及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累积到Iberia Plus账户均可以获得双倍定级积分(EP)。

其实也不是新面孔了:早前几个月也有一次多倍定级分的活动,不过窗口很短;而且当时的主角是短途航班(有高达四倍积分),是一个非常快速的冲级机会。而这次由于都是双倍定级分,所以就不像上次那样有许多投机取巧的机会。之所以会拿出来提一下,是因为英国航空也参与,大家用到的机会多一些。

乘坐英国航空的航班,累积定级分的数量和飞行距离相关,表格如下(英里):

而西航的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所需定级分分别为1100点,2250点和6250点。和累积到英国航空自家相比(注意今年BA保级难度下降30%),有个别亮点可寻:

  • 3001 – 6000英里:一趟全价经济舱或者超级经济舱的往返就可以获得红宝石。这个距离涵盖了包括中国在内的目的地,而国内线目前英航在售的经济舱应该都是全价票(Y/B/H)
  • 6000英里以上:一趟商务舱往返就可以获得蓝宝石。确实是个很节省时间的好办法,然而伦敦到香港单程是5994英里……

所以目前还没有寰宇一家会员的可以记录一下,未来几个月如果有长途飞行需求(尽管可能性不大)或许累积到西班牙航空的Iberia Plus是个不错的选择。

同样是寰宇一家,芬兰航空也复刻了之前的一个活动:10月7日之前购票,并于12月20日之前乘坐芬航执飞的航班,就可以获得双倍定级积分和奖励里程。由于窗口太短、而且和上次活动完全一样,这里就不多写了,有兴趣的可以看下我上次的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