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优惠汇总:外卖/亚马逊促销,免费咖啡,运通销卡奖励

新鲜出炉的UberEats优惠码们:

  • DELIGHTSEPT:减免£15,限一次
  • DELIGHTEATS:七五折,不限次数
  • DELIGHTDEAL:七折,限两次
  • DELIGHTMEAL:我在输上面那个的时候笔误,发现这个代码也有效,虽然没注册上不知道是啥内容……
  • GROUK1:杂货类满£15减£10
  • GROUK2:杂货类满£20减£10

全部为定向,所以挨个试吧,一个都不能用也是正常的。新用户别忘了使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有一单满£15减£10的优惠。

Foodhub的新用户使用代码INTRO15可享受一单八五折优惠。

一个蛮有意思的新活动,咖啡也能包月了!英国的咖啡连锁店Pret a Manger将于9月8日开始一个名为Your Pret的订阅计划,支付£20的月费就可以畅饮咖啡,每天限五杯(有时间间隔限制防止送人)。

重点是,有一个月的免费试用,也就是说可以喝一个月的免费咖啡、不想付钱的话期满了取消就行。不过Pret的咖啡质量嘛,我个人喝过一次感觉就是星巴克那个档次的,除非白送否则真的是不想喝。

接着是几个亚马逊的活动。首先是一个充值活动,链接在这里:9月30日之前,绑定一张Visa银行卡并用它向亚马逊账户充值£50,就可获赠一张£5的代金券,回报还是不错的。

话说可以去你的充值页面看一看,目前有一个另外的活动,不知道是否定向——充值时可获得1%或2%的加赠,有读者充值的时候就收到了。

如果对亚马逊的Echo Dot种草,现在是一个入手的好机会:第三代的Echo Dot加一个月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只要£8.98,基本相当于白送了~不过仅限没有注册Amazon Music服务的新用户购买。

一个有关于Curve的消息:据官方新闻,马上将推出一个添加各种会员卡到Curve账户的功能——额,看了一眼好像就是Apple Wallet和Google Pay嘛,不知道意义在哪里。

最后一则逸闻:大家可能记得几个月之前我们说过运通白金卡retention bonus的事情,当时虽然没有明面上说,但是所有持卡人打电话“威胁销卡”都可以拿到一万五千分或者两万分的奖励,这是在系统里有显示的,我自己也薅到了一万五千分~

然而最近的数据点显示这个奖励貌似飙升了!有两名读者近期打电话走了同样的路子,分别拿到了三万分和四万分,简直是羡慕嫉妒恨啊!可能是运通最近的销卡率有点高吧,如果你近期没有要过retention bonus的话,可以一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