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会员日 | 套房半价,行政七折,连住六折

明天又是一月一度的万豪会员日,答题活动尚未开始但是房价优惠已经偷跑了。这一期的促销内容有些不同,容我慢慢道来。

万豪官网的会员日页面在这里。本轮(9月8日至9月10日之间预订,10月7日之前入住)有三重预订礼遇:

【套房半价】

优惠代码:MR5

和前两轮一样的老活动,不必多说。

示例:上海新发展亚太 JW 万豪酒店

【行政房七折】

优惠代码:MR5

本次出台的新活动,但讲真定位有点尴尬:首先不如直接上套房半价;其次现在大家基本不是白金卡就是在白金挑战的路上,本来就都已经有行政待遇了,没必要专门订一个行政房。

示例:重庆富力艾美酒店

【连住六折】

优惠代码:M41

  • 连住两晚:八折
  • 连住三晚:七折
  • 连住四晚:六折

同样是老活动了,上一期消失的六折本次再度回归,是个利好。但是我搜了好多家店都是只有八折、即使连住四晚也一样,不知道是我姿势不对还是系统没载入。

示例:沈阳和平艾美酒店

可惜没有住一次送2000分到3000分的活动了,不然配合这个季度的2500分真的很美滋滋。另外,500元消费额度的活动也没有了,但是我搜的过程中发现有个别酒店还提供。

由于都是公开的价格,在网站上直接搜索就可以看见。因为本次活动都是房价折扣,没什么赠送积分和消费额度之类的,所以也没必要用上优惠代码,何况它还总是不准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