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优惠:外卖/打车/火车折扣,运通刷卡金活动和£100开卡礼

先上Uber Eats的定向代码:

  • UKPROMO30: 一单七折优惠,有效期至8月18日
  • eats-uberpromofree10:仅限新用户,一单£10减免

新用户可使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有一单满£15减£10的优惠。

当然,这个八月份的周一到周三全英国半价吃饭美滋滋,除非是太懒否则大家肯定是不会叫外卖的。作为应对Uber Eats推出了一个“买一送一”活动,部分餐厅的部分菜品参与,有效期至8月9日,打开App就可以看到活动横幅。

同时Uber也有两个打车的优惠:

  • UKPM20:两次八折(最多减£7)
  • UKHFRJUL20:五次八折(最多减£7.5)

试了下第一个我的账户可以用。新用户可使用我的推荐代码u9fma,首单可减£3。

另外在地铁里看到了Bolt的广告,新用户使用代码EASY123首单可减£10。感觉Bolt一般比Uber便宜一丢丢,而且经常有很好的车!

近期要坐火车国内游的话,Omio有个不错的活动:通过Topcashback买票可以返现高达15%,十分可观。

我在上面买过几次火车票,和官网价格是一样的,就是每一单有50p的手续费。巴士也有10%的返现,机票的5%虽然也很可观,但一个现在不推荐大家飞(咦谁前两周飞去的苏格兰?),另一个就算要买机票肯定也是走官网。

如果你要注册Omio新账号的话,可使用我的推荐代码kaiz9x6h4l7u,首单可以满€40减€10。

最后是三则美国运通的消息。白金卡的各位估计最近收到了一封邮件:运通和一个名为Calm的App开展合作,给白金卡用户赠送一年的免费会籍,从第二年开始有50%的折扣。这是一款帮助冥想和睡眠的App,我没什么兴趣,不知道好不好用~

说到白金卡,大家都记得之前那个一千分换£9刷卡金的好活动吧?现在金卡也有了一个类似的版本,不过没有这么大方——每一千分可以换£6.75的刷卡金。

我个人来讲一般每一千分要用到£10价值才比较开心,虽然这个是直接换现金,但比例也还是太低了些,不推荐参与。

之前有给大家讲过运通的Vitality联名卡——在英国惨淡的信用卡市场上,这是近年来为数不多的新卡之一,而且没有年费、返利率较高,也算是英国最好的返利卡之一了(本来也没几张)。

这张卡最近推出了一个不错的新人奖励活动:开卡之后三个月内消费满£2000,可获赠£100的开卡礼,会在一年之后打入你的账户。由于本身是一张没有年费的卡,£100也算是不小的激励,如果你之前有考虑过的话可以趁机下手。当然,没有人会为了这张卡专门去办Vitality的保险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