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周末七折”登陆小程序,还多了个“套房五折”

IHG在大中华区一直有一个特殊的“非凡礼御”活动,虽然活动几经缩水但仍然受到不少人的青睐。之前的几年时间里一直是仅可以电话预订,现在终于登陆微信小程序了,方便了许多。

说起来这个“非凡礼御”迄今为止已经被砍了好几刀,有多个历史版本:

  • 所有精英会员六折并赠送早餐
  • 金卡会员减为七折
  • 全线变更为含早价格基础上的七折
  • 变成“七至八折”

由于是在含早价格的基础上优惠,所以现在实际折扣有限,更遑论还不一定是七折。当然,对于有实际需求的人还是不错的,毕竟能省一点是一点嘛。

根据IHG公众号的官宣,如今终于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接预订这个价格,省去了打电话的麻烦。我看了眼网站上和App里都没这个功能,现在真的是什么都以小程序为优先。

[资格要求]

  • 限金卡及以上的会员参与
  • 之前要求是地址在大中华区的会员,现在貌似已经剔除了

[优惠详情]

  • 限星期五、六、日的入住,法定节假日除外
  • 价格为最优弹性含早价格的七折或八折
  • 另可享受早上十点入住、下午四点退房以及免费加床,不过均视房态

[预订限制]

  • 仅限本人入住
  • 可预订未来六十天之内的入住
  • 每人每次最多预订两间房,每家酒店六十天内只能预订一次
  • 可在提前48小时的下午六点之前取消

活动内容和上一期好像没有区别,截止日期为明年七月底——以往一般都是每年延续一次,届时规则可能改变。进入小程序后,搜索时选择“精英会员周末特惠”即可,不过注意结果页面中表明参与的酒店也不一定开放所有房型:

除了这个传统的“周末七折”以外,还新增了一个“套房五折”的活动:同样条款下部分酒店的指定套房会提供五折优惠,而且还包含早餐。

不过并没有提供参与酒店的名单,我搜了一些供参考:

大多数的优惠还是挺实在的,尤其是在没有至悦会籍的情况下也能把行政待遇给解决了;就算有至悦会籍,打完折套房也没贵多少,不如直接订了省的升级还得看酒店心情,总体来说比上面那个不情不愿的“低至七折”要有诚意。

只是上海的那三家我真的服气,普通套房还不参与,一万块钱的套房你打个五折骗我说可节省五千巨款,我会上当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