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英国放送:半价神促,苏格兰特朗普酒店好价

今天说两个英国万豪的酒店促销,虽然范围比较小但是力度真的是非常可以了。话说我马上要去苏格兰溜达几天所以最近一直在关注酒店价格,今早看到爱丁堡万怡突然大幅度降价,还以为是bug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个闪促活动。

我找到了六家参与酒店:

不太明白为什么是这六个,有可能是同一个业主?

由于是小规模的促销,并没有什么官网说明,但从这些酒店的推特账号上可以看到一些解释:这是一个名为Staycation的闪促,预订截止日期为本周日(7月26号),预订两晚入住可享受半价!

找了一些例子给大家感受下:

爱丁堡 Courtyard Edinburgh 27/07 – 29/07 每晚£44

利物浦 Aloft Liverpool 27/07 – 29/07 每晚£39

阿伯丁 Aloft Aberdeen TECA 11/09 – 13/09 每晚£24

这个价格有多低也不用我重复了,尤其是阿伯丁的那家雅乐轩,简直堪比国内的刷房圣地。只可惜酒店少了点,还有三家在机场附近,但爱丁堡的万怡和利物浦的雅乐轩就旅游来说都不错~

要预订的话可以通过上面的链接,也可以直接在万豪官网上搜索。由于是公开的价格,你直接订就行,也可以输入优惠代码BOG

说到万豪在英国的奢华乡村酒店,很多人第一反应可能就是伦敦郊外的Langley,确实口碑爆棚,我们的读者O宝也写过一篇体验。其实苏格兰也有一家豪华精选Trump Turnberry,还是“特朗普”旗下的,也是一个很高端的选择。

相比于居高不下的房价,Cat 5的定位(35000分)使得积分兑换成为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不过最近他家为了招揽生意推出了一个蛮不错的package,给感兴趣的小伙伴说说。

这也是一个公开的价格,直接搜索就能看到

可以看到弹性价格为£440,而有一个名为Local Luxurious Getaway的价格只要£299,套餐内容包括:

  • 免费早餐
  • 每人每天£40的晚餐额度
  • 入住时升级到下一级房型

内容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对于没有(高级)会员的人来说,这个福利的价值怎么说也不止£150了吧。

下面还有一个叫All in at Turnberry的套餐,送早餐和£250的消费额度。不过由于价格更贵而且两晚起订,所以算一算不如上面的划算,就不说了。

如果你想预订的话,注意一下退改政策:预订时收取£150的押金,入住七天前收取全额房费,都是不退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