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闪促开启,六百镑拿寰宇蓝宝石

英国的封城已经基本结束,从绝大多数欧洲国家旅游回来也不再需要居家隔离了,所以英航航空闻风而至终于开始了迟到已久的闪促活动。这里有许多非常不错的价格,无论你是想旅游、还是借机冲刺一下高级会员,都可以看看。

英航官网的促销页面在这里,甚至用上了“biggest ever saving”这样的措辞,注意需要在7月23日之前购票。不过最简单的查票方法还是通过Low Fare Finder,快速直观。

我一般不太说经济舱的价格,但是确实有许多夏季热门的目的地机票非常便宜,给大家举些例子(均为往返):

  • Amsterdam £64
  • Barcelona £56
  • Berlin £76
  • Dublin £46
  • Ibiza £60
  • Malaga £50
  • Mykonos £90
  • Nice £56
  • Reykjavik £76
  • Seville £58
  • Tenerife £100

尤其是西班牙的海岛、海滨城市,这个价格真的是太便宜了,看得人心痒痒的~

接下来从保级方面说一说。老读者们都知道欧洲境内的商务舱一向是英航的保级利器,尤其是距离稍微远一点的,一趟往返下来就有160点TP入账,冲一个铜卡或者银卡可谓是相当容易。

别忘了,今年英航还降低了保级标准,铜卡和银卡分别只要210点和420点TP就可以获得(当然是针对升级而言,今年不用保级),也就是说最少只要三个往返就有银卡啦

给大家找了几个此类价格比较适中的航线:

  • Catania £246
  • Corfu £240
  • Sofia £221
  • Tirana £216

六百多镑的机票钱就可以拿到寰宇蓝宝石,无论是时间成本还是金钱成本都算很低了。

最后有两个注意点跟大家说一下。首先特殊时期强烈建议通过官网购票,事实上我查了一些机票也确实是官网更便宜。即使第三方价格更低,也可以通过英航的最低价格保障拿代金券补偿。

第二个是现在英航特殊的退改政策:对于8月31日之前购买、且出行日期在明年4月30日之前的机票,无论你出于何种原因想退票,都可以获得一张等值的代金券,所以现在买票还是可以稍微放点心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