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优惠汇总:外卖/亚马逊/共享汽车促销,Curve新增收费

三个UberEats的外卖优惠码:

  • NEWEATS,仅限新用户,第一单减£15无限制
  • BRINGDINNER,七五折不限次数,有效期到7月5日
  • JUNEUKEATS,七五折不限次数,有效期到7月7日

还是安利一下我的推荐代码,新用户使用eats-u9fma有一单满£20减£15的优惠。

两个不错的亚马逊优惠。第一个是定向活动,可以登陆这个页面看看你是否合格。如果合格的话,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GIFT05,可以满£25减£5。

老规矩还是得亚马逊直销的产品才行,可能有点麻烦,最后我是买了一袋大米和一瓶洗发水刚好二十五镑出头……

第二个优惠仅针对从未使用过亚马逊手机App的人士,可以登陆这个页面看看你是否合格。如果合格的话,下载手机App并登入账户就可以看到提示了。

一则并没有什么卵用的机票优惠:今天购买意大利航空从英国出发去往意大利的机票,使用优惠代码ART25UK可享受七五折。

一个有点冷门的“共享汽车”服务,由于我自己不开车了解不多就简单给大家说说,由读者@scholar提供。Enterprise Car Club现在只要你拥有竞争公司的会籍就可以仅付£1入会

至于这个会籍,你可以加入Co-wheels,注册的时候输入代码GLASGOW25免入会费还送£25的消费。之后再拿去匹配Enterprise,怎么有种航司会籍匹配的感觉……

如果你有维珍信用卡的话,可以看看有没有收到这封邮件:

信用卡年费退了£40,也算是一点小福利吧。不过就算是一百镑的年费我也交不起,反正之前已经销卡了……

Curve的小伙伴们估计也都意识到了最近的这场抓马——由于发卡方Wirecard闹出丑闻并申请破产清算,Curve的卡片突然全部挂了!还好他家本来就在进行技术迁移,因此没几天时间就恢复了。同样受到影响的Fintech不计其数,幸好Revolut已经在这个事故之前就完成了迁移,所以未收到影响。

然而Curve“复活”之后引入了一个新的收费项目:新用户如果选择了免费的蓝卡,那么需要支付£4.99的费用才可以申请实体卡。当然大多数情况下也并不需要实体卡:网上交易自然不必说,线下交易也可以通过Apple Pay或者Google Pay解决这个问题。

唯一的难点就是线下取现了,这个你必须有实体卡才可以操作。蓝卡每个月有£200的免费取现额度,也是一个刷信用卡积分的小毛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