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航空四倍定级分,三个短途单程就有寰宇蓝宝石?

标题党良心博主又来给大家介绍好活动了。先给大家报个喜:我的英航会籍已经成功延期一年,大家也可以查一下:

好像说由于技术原因,六月底和七月底会籍到期的人还没有延期,但是未来一周内会解决。

本来以为英航的动作已经是够慢的了,没想到他的妹妹——西班牙航空到现在连个延期的影子都没有,倒是推出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四倍定级分”活动。

简而言之,这个活动有以下条件:

  • 仅适用于Iberia / Iberia Express / Air Nostrum的航班
  • 购票日期需在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7月15日之间
  • 出行日期为7月1日至8月31日

中短途航线(三千英里以内)可获得四倍定级积分(Elite Points);长途航线(IB6XXX)则可以获得两倍定级积分。

以西班牙为出发点/终点,单程折扣经济舱或折扣商务舱可获得的原本定级分如下:

经济舱商务舱
国内1535
葡萄牙2575
英国,爱尔兰,法国,意大利等35115
德国,瑞士,奥地利,丹麦,瑞典等75225
埃及,以色列,黎巴嫩等100300

而西航的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所需定级分分别为1100点,2250点和6250点。

通过简单的计算可以得知,从西班牙出发到德国等地的商务舱,仅需3个单程就可以升级到蓝宝石7个单程就可以升级到绿宝石——大概整个联盟都不会有比这个更快捷的升级方法了(当然除了匹配)。

目的地为英国的话,则分别需要5个单程和14个单程。而且一旦保级成功,有效期直到2022年三月底,超过一年半的时间。

当然且不说你能不能飞、该不该飞,现在商务舱的机票价格可一点不便宜,查了下伦敦到马德里往返得三百多镑,所以从英国出发的金钱成本是不会低的——而且除非英国政府更改政策,否则回来之后还有十四天的居家隔离套餐等待着您哦!

柏林到马德里的机票价格也差不多:

考虑到需要是往返,相当于蓝宝石(的机票)成本五千多,绿宝石成本一万出头。

值此各大航司纷纷给会员延期、且疫情尚未结束之际,西航推出了这么一个鼓励大家买票旅行以保级的“妙招”,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