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雅诗阁的半价积分?顺便匹配一张铂金卡吧!

最近“蜗牛出游”推送了一个雅诗阁半价卖分的活动,确实蛮不错,有不少人下手了。这里先简单介绍一下:雅诗阁是一家新加坡的酒店集团,主攻“服务公寓”这一块,旗下主要品牌为雅诗阁(Ascott),馨乐庭(Citadines)和盛捷(Somerset)。集团在国内有上百家门店,亚洲、欧洲以及中东的不少城市也有分布。

8月31日以前购买雅诗阁的积分、并且一次性数量达到20万就可以享受“买一赠一”。一次性最多购买40万分(不确定是否可以重复购买突破这一限制),积分有效期为两年。

那么这个积分是如何的玩法呢?

  • 在“买一赠一”的前提下,每万分的成本为12.5新加坡元(~63.5人民币)
  • 积分可以在订房时直接冲抵房费,比例为每万分25新加坡元(~127人民币)

雅诗阁的积分兑换系统和雅高非常相似,都是固定价值的房费抵扣——而这个抵扣的比率刚好是你成本的两倍!我账户里只有开户送的两千分,但也可以实测到:

注意国内有部分华住管理的酒店无法兑换,但应该是少数。本活动中一次性可购买最多八十万分(含奖励),成本为一千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5085元,可用出一万元出头的价值。

简单看看几个国内外的例子:

上海雅诗阁淮海路服务公寓 单房公寓 278元

成都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 一房豪华套房 297元

伦敦 Citadines London Barbican 单房公寓 £84

巴黎 Citadines Paris Tour Eiffel 铁塔景单房公寓 €94

由于这个积分兑换几乎无限制,而且可以和网站的预付价、促销价叠加,所以用起来十分划算。

好了卖分活动说完了。既然有会员系统,雅诗阁的会员计划(ASR)自然也有不同的会员等级——白板,银卡,金卡和铂金。可惜现在很少有直通高级会员的路子,我和读者们齐心协力也只找到了个飞猪,而且就算F3也只能拿到金卡:

倒是有一个去年的、和运通白金合作注册直升铂金的链接,然而有效期仅至去年年底。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注册了下,嗨,果然注册出来一个白板。

但是既然是运通白金的活动,搞不好还有呢?反正试试也不会怀孕,我就给雅诗阁的客服发了封邮件,问我有运通白金和万豪白金(以防可以用酒店会籍匹配),可不可以施舍一张铂金卡?

客服回复说这是“邀请制”的活动,要求我转发收到的运通邀请函。我一脸懵逼,我可没有收到邀请,可是这个活动不是公开的嘛?这下客服松口了,让我把自己的运通白金卡拍照发过去——然后就大功告成啦!

所以全程万豪白金卡被无视。如果你也有运通白金卡,可以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尝试,当然敏感信息记得遮一下;金卡应该也可以匹配至金卡。不知道这个匹配的有效期是多久,猜测至少是到明年年底?

说一说金卡和铂金的主要权益:

金卡 Gold

  • 生日七折券
  • 欢迎礼品或饮料
  • 提早入住、延迟退房
  • 中东地区免费接送机
  • 欧洲地区房型升级(视房态)

铂金 Platinum

  • 生日六折券
  • 欢迎礼品或饮料
  • 提早入住、延迟退房
  • 中东地区免费接送机
  • 欧洲地区免费早餐
  • 房型升级(视房态)

中东地区貌似是包括土耳其的。铂金在欧洲有早餐吃还蛮不错,至于房型升级感觉可能类似最佳西方,实际升级的概率不大。

知道肯定有人问,就先回答了:匹配要求是正统的百夫长卡,浦发蓝盒子肯定是不行;至于工行、招行等,由于不知道是否有限制发行国家所以也不确定(我用的英国卡),但总是可以试试,就是不知道客服会不会觉得那个银联标志碍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