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优惠汇总:外卖/咖啡/亚马逊折扣,运通转点澳航,缤客送£10酒店券

一则Uber Eats的新人优惠:使用代码FOOTIE15可享受首单满£18减£15的优惠。新用户别忘了使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还有一单满£20减£15。

Foodhub——新人使用代码GET20OFF首单可享八折,最多减免£5。

Pizza Hut——消费满£15可打五折。

咖啡店终于可以开门了!为了庆祝重新开业,9月30日之前使用Caffe Nero的手机App购买一杯咖啡就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咖啡券,有效期十八个月。如果你还没有他家的App,通过这个链接注册,或者输入优惠代码5OBmFVT0s7,首次消费后还有另一张咖啡券赠送哦。

Amazon Pantry的服务马上要结束了——说实话我一直没搞明白亚马逊的这几个配送服务之间有什么区别,不都是送一些杂货和日用品的吗?6月30日以前,如果你使用Amazon Pantry,只要消费达到£15(酒精饮料和奶粉除外),输入优惠代码PANTRY399就可享受免费配送(原价£3.99),也是亚马逊最后清理一下库存吧。

Paypal(英国支付宝)最近也搞了一个活动,新人被推荐注册、关联银行卡并消费£5之后可以免费获得£10的奖励,有效期到6月29日。如果你还没有Paypal账户、想薅个小羊毛的话,可以将邮箱地址留言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告诉我哦!

下面都是一些旅行类的新闻或者优惠。首先,英国的运通MR计划悄无声息地增加了一个转点伙伴:澳洲航空Qantas,转点比例为一比一。我对澳航的计划全无了解,简单研究了一下兑换表格真的是啥亮点都没看见,如果你知道有什么高性价比的兑换欢迎告诉我。

然后,英国一个比较大的旅行代理lastminute搞了一个代金券的推销活动。现在购买他家的代金券有10%的加赠,有效期为两年。相较于酒店、航司卖代金券或者卖分,这种平台的代金券当然灵活性更强,机票酒店机酒礼包都可以订,也不限连锁或者航司;但10%的加赠实在是力度有限,而且现在不确定性还是比较高,大家酌情吧。

最后是一个Booking.com的活动,前段时间圈子里传得也蛮广了,估计不少人都知道。下载他家的App后,随便进行搜索并在搜索结果中“点赞”三家酒店,就可以获得一张代金券奖励。国内是75元面值,英国的更实惠点,是£10。

下载个App再点几下有能领券,确实没啥成本,不过£10的羊毛对于订酒店来说恐怕是小了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