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套房券升级,以及欧洲的每住500分奖励

雅高在推出“心悦界”计划时,一个变化就是引入了套房券奖励:白金卡会员可立刻获得两张,同时从18000点定级分开始每4000点再获得一张。每张券仅可升级一晚。

这个券推出之初就是一个笑话。且不说一张券只能用一晚,甚至有许多国家都明文说了不能用——其中包括了雅高的大本营法国。近日Flyertalk上的网友@Goldorak发现这个券悄悄“温暖升级”了,白金以及钻石会员可以关注一下。

套房券的使用条款中可以看到,一方面是明确了可以使用的品牌:

均为雅高旗下的高端以及奢侈型酒店——诺富特、美居这两个分布很广的品牌不可以用有点遗憾,不过莱佛士和费尔蒙包括在内肯定是很欢迎的。

另一方面,不再有以国家为单位的排除列表,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国家的一些酒店不参与,不过条款底部也说明了这个名单并不完整(解释权归酒店所有的意思)。

肯定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无法线上使用仍然是个老大难问题。至于实际使用嘛……就在那个帖子下面有一个跟帖,一位网友想在新西兰的皇后镇索菲特用券,问了酒店之后让他跟客服联系,无数次拉扯之后客服说酒店同意了,前提是将他的可取消预订更改为不可取消且价格更贵的预订——呵呵还能说什么呢,Welcome to Accor!

另外,雅高最近在欧洲来了一轮新的奖励积分活动,每入住酒店可获得500点额外积分。有好几个不同的注册入口,戳:

活动日期稍有出入,请自己确认一下。500分就是€10,大约相当于希尔顿的每住送两千分活动,对于单晚住宿来说还是不错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