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促销,住酒店=每万分七百块钱买里程?

今天说两个订酒店的活动。第一个活动的主角是Rocketmiles,可能有些新读者对这个名字比较陌生,先简单介绍一下吧。

类似于携程、飞猪和缤客等网站,Rocketmiles也是一家第三方的旅行代理,平台提供酒店预订服务。也和这些网站一样,在Rocketmiles上订酒店你可以获得一些奖励,只不过这个奖励的形式有些与众不同——航空公司里程或者其它会员计划的积分。

目前Rocketmiles和新航、亚航、国泰、英航、维珍、美联航和达美等相当多数量的国外航司有合作。航空业以外的合作伙伴也有优步、亚马逊和希思罗计划等等。

目前他家有一个颇给力的新人活动,页面在这里。12月31日之前,新用户通过该入口预订参与酒店,可获得5000点里程或者积分的奖励。所谓新用户,是指从来没有订过酒店的用户,和你的注册时间没有关系。

至于“参与酒店”,并没有明确的定义,但大体上就是价格需要达到一定标准。这些酒店在搜索结果中会特别标注出来。

找了一下,伦敦最便宜的酒店是这家$104送7000点积分:

北京有这么一家“弘利苑大厦”,$110也是送7000分……

上海的物价最亲民,这个“七重天宾馆”$62美元就能拿6000分!

纯粹从买分的角度来看(咳咳),上海的这个酒店就相当于以每万分730元的价格购买六千点里程——这个价格算得上童叟无欺。如果你想要如下航司的里程:英航 / 维珍 / 汉莎 / 爱琴海 / 亚万 / 新航 / 阿联酋,建议直接攒到Heathrow Rewards里,比例是一样的,后者灵活性更优,有时还有转点奖励(比如不久前转Avios有50%)。

当然,说是“买分”,这个活动仅对新用户有效、又只能用一次、还得去住酒店(起码得check-in吧),所以还是得斟酌一番。

如果你是真的想挑一家好酒店,还得多找几个网站比价,因为Rocketmiles的价格有可能会贵不少。如果你要入手的话,记得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哦、或者注册时输入推荐码PKUKAYCHOU,首次入住完还有一千点里程/积分奖励。

第二个活动就简单说一说了。近日亚洲万里通的公众号发表的一则活动消息,7月5日之前,在亚万的旅游门户上兑换以下城市的酒店,结账时输入优惠码TRAVEL20,可享八折:

  • 澳洲 – 墨尔本、珀斯、悉尼
  • 加拿大 – 多伦多、温哥华
  • 美国 – 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纽约、旧金山、西雅图

若持有指定的亚万或者国泰联名信用卡,还可再打九折,相当于七二折。

一方面这个目的地比较有限,另一方面呢,用里程兑酒店一般比例比较差,打了七折八折也不一定好到哪里去。我简单查了查几家酒店,按七二折算了一下,和第三方平台的价格进行对比:

  • 纽约 The Westin New York Grand Central 20512点 / 1492元
  • 温哥华 Sheraton Vancouver Wall Centre 16603 / 1271元
  • 墨尔本 Grand Hyatt Melbourne 15904点 / 1307元

每万分大概能用出七百元到八百元的价值,肯定是比较亏的,只适合里程特别多的人士。最后说一句,无论是Rocketmiles还是亚万,这些平台上订连锁酒店原则上都是没有待遇和SNP的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