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钱活动Shop Small回归,英国的小伙伴们赶紧掏出运通卡!

美国运通在英国最大的年度盛事就是每年十二月份举行的Shop Small了,如今这个活动竟然在夏季重现,英国的小伙伴们赶紧冲!

登陆你的网银或者手机App,应该可以看到这个对所有人公开的新offer: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查一下邮件,还是没有的话就可以Online Chat找客服手动加上,但是后者需要几天时间。一般来说新卡可能会出现没有offer的情况,但可以确认的是该活动非定向、所有运通持卡人都可参与,包括副卡

活动规则和去年十二月份一样,简单易懂:

  • 全英国接受运通卡的小商户都参与,地图在这里
  • 在参与商户消费一笔超过£10,可获得£5返还
  • 每商户每卡限一次,注意是按卡而不是人算,所以你名下有多张卡的话可重复使用
  • 每张卡最多享十次,也就是最多£50返还

与正常Shop Small两周的时限不同,本次活动有效期从下周一开始直到9月13号接近三个月时间,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

注意地图上有的商户不一定接受运通卡,所以消费之前最好确认下;同样,也有些商户虽然不在地图上,但你消费之后可能会有惊喜。另外就是有些商家会用这种iZettle的卡机(或者类似),这种消费不是走商户自己的通道也无法激活offer,尽管你事后可以找运通客服要回来:

Shop Small最主要的场所就是餐厅和酒吧了,而且前者只要是那种私人的小餐馆或者小连锁(City的一堆比如K10和HOP)基本上不用查地图都是参与的。比较重口味的玩法就是去各种便利店给牡蛎卡充值——我前两年都是这么搞的,但今年可能不太跑得动了,而且三个月的时间随便也能花得七七八八,虽然我好像有七张卡……

运通对于本次疫情的响应还是相当不错的,之前已经给我的运通白金送分送钱,如今搞了一个特别版的Shop Small出来,既让利给了消费者,也能惠及疫情之后需要重整旗鼓的小商户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