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政策再出击:定级夜赠送,全球淡季兑换

万豪对于本次疫情的应对可谓是波折不小,最终给所有会员延了期,投诉了的人也都恢复了软着陆,绝大多数人对此比较满意。但时间进入下半年,疫情一时半会儿肯定结束不了,于是万豪又推出了后续的、颇为大方的两项举措,这里给大家说说。

【定级夜赠送】

官网上貌似还没有相关信息,但你应该已经收到了一封邮件。举措之一为,按照你去年赚得的等级,今年七月底之前赠送所有精英会员一半的定级夜:

除此以外,大使会员可获得一次白金卡提名资格。由于所有人的会籍都已经延期一年,所以这个政策对于保级来说是无效的,意义之一在于帮助升级。我们的读者@Amoeba登陆网站后在账户里看到的信息:

不过这个”help you get to the next Elite level faster”对于大使会员就有点搞笑了……

升级以外的意义之二在于帮助你更容易达成50晚以及75晚的里程碑奖励,同样赠送的房晚也计入终身房晚的考核。

注意这个等级的参考问题,实际上就是按照你当今的等级计算。比如你去年年初是金卡,通过正常入住、白金挑战或者飞猪挑战达成了白金,那么就是二十五晚入账;反之如果你原本是白金卡,但去年入住不够现在掉到了金卡,那么就是十三晚入账。

这里一个处境比较尴尬的就是我们这些“推特白”:我觉得可能性比较大的方案是仍按照你的真正等级计算,比如我去年只住了二十多晚掉成了金,所以给十三晚;当然更加大方、然而可能性比较小的方案是按白金标准送二十五晚。

也不管那么多了,七月底之前见分晓。再不济也是十三晚入账,于是我第一时间申请了英国的美运万豪联名卡,又是十五晚到手美滋滋,今年只要能住个二十二晚就有奖励拿了——万一再定向一个双倍定级夜岂不是画美不看?

如果你也想来一张万豪的运通卡,记得找我要一个推荐链接([email protected]),有额外的两千点积分开卡礼拿哦~

【全球淡季兑换】

万豪暂时性将全球5500家酒店的兑换定价固定到了淡季标准——这个宣传一开始有点误导,万豪全球有超过7000家门店,所以不是所有酒店都参与,但确实占到了绝大部分。

注意该政策的时效性:必须在六月底之前预订,且仅对七月底之前的入住有效。这个力度自然不能和IHG的动态兑换大礼相比,但也是挺不错的了,毕竟和旺季相比一晚下来可以节省少则五千分、多则三万分。

一个副作用是“住五免一”的福利也升值了。万豪的“住五免一”免的是房价最低的那一晚,而一般情况下较难找到连续五晚定价一致的;这下全部淡季,“住五免一”就是妥妥的八折。

纽约瑞吉,五晚连住三十四万分:

当然,这个也可以继续叠加PointSavers,价格折上折:

中国、东南亚和欧洲等地的PointSavers酒店列表,可阅读我近期写过的文章:

不过名单并不完整,而且随时变动,仅供参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