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三倍积分 | GHA双倍定级夜 | IHG五折卖分延期

由于本人不住凯悦所以博客里很少凯悦相关的内容,不过近期它家推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季度活动,而且读者里住凯悦的应该不少,如果你还不知道赶紧注册一下哦。

活动内容如下:

  • 需要在8月31日之前注册
  • 入住窗口为6月15日至9月15日
  • 从第二次入住开始,每次入住都可以获得三倍积分
  • 精英会员第一次入住还可以获得2500分

白板的注册链接在这里精英的注册链接在这里

这个“第二次开始”的陋习由万豪发起,现在很多集团的活动都这么搞了——如果你的第一次入住恰好消费很高,就得亏死。

凯悦的积分价值好像在每万分1200元左右,酒店消费每美元积五分,三倍积分下就是差不多百分之二三十的回血,颇为可观。

另外还有一个GHA的双倍定级夜活动,不过文案实在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我收到的邮件长这样:

看标题好像是说中国酒店入住可以拿双倍定级夜,可是点进去到注册页面发现其实全球的GHA酒店都参与。总之,8月31日之前入住GHA酒店,可获得双倍定级夜的加速优惠。

我们的读者@Luca收到的邮件版本还不太一样,说是什么住两晚送白金卡——问题人家早就是黑卡大佬了啊!感觉就纯粹是渣IT吧。

正常情况下,白金需要入住十晚,黑卡需要入住三十晚达成。尽管没有积分计划,但是白金和黑卡的待遇都还可以,而且升级以及之后每次入住新品牌都送一个Local Experience,可以换酒店服务、当地旅游体验和商店代金券什么的,也有一定价值。

最后,IHG的五折卖分活动从6月15日延期到了6月20日,刚搞了一波动态积分就来卖了,简直是司马昭之心啊!

以前已经说过好多次所以就不多着笔墨了,总之还是买一送一,价格为每万分$50,约354元人民币。前两天的文章刚给大家介绍过,现在在英国、法国和日本等地将IHG积分用出每万分五百元、甚至七八百元的价值都轻而易举。

如果你准备入手的话,Topcashback中文站提供2%的返利。新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专属链接注册,首笔消费之后还有额外的十美金赠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