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积分史高促销,六百块钱住欧洲的五星级酒店?

上周给大家说过丽笙的积分促销活动,一向高冷的它也放下身段,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半价大甩卖。今天又看到一个不错的积分促销,也给大家说一下哦!

今天的主角是美利亚(Melia Rewards),这是一家西班牙的酒店集团,以前也专门写文章介绍过。登陆官网的卖分页面就可以看到如下两个活动:

首先,积分价格从每千分八欧元下降到了五欧元——这已经是几乎六折了。熟读我们博客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美利亚的积分用出超出于此的价格很容易。

其次,7月21日之前,你首次购买积分可获得高达50%的奖励!简单算一算,两个活动一叠加就相当于购买一万分仅需要33.3欧元,折合29.7英镑,或者267元人民币。美利亚积分的史低价是前几年西班牙亚马逊的促销,55000分的点券仅售€165,这次的活动已经相当接近这一标准了。

一般来说,五星级的美利亚酒店(比如我住过两次的马德里公主美利亚)、或者说伦敦、巴黎和纽约的四星级酒店,兑换一晚所需积分在25000分以下,折算一下成本不到83欧元

而Tenerife岛上的豪华度假酒店、也是美利亚集团中公认的第一名——Gran Meliá Palacio de Isora,双人含早晚餐的套餐43,609点积分就可以兑,成本大约146欧元。作为对比,现金价格是289欧元,这还是疫情原因已经降价之后的了。

哦对了,美利亚在国内也有几家店,不过由于国内房价较低,值得用积分换的可能只有一家:上海邻家美利亚酒店,这也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主要卖点在于距离迪士尼乐园很近。兑换所需积分为17,735,成本约470元,同一天携程告诉我房价是两千多……

是不是看着有点太美好,感觉有点不敢相信?不敢相信就对了!如果你在买分之前没有研究好下面的条款,肯定是要被坑死。我来给大家解读一下。

送的这50%的奖励分不会以正常形式存入你的账户,而是会在“My Promotions”一栏出现,个人理解就是类似于一张兑换券,你可以点进去用它来订酒店。

奖励分有效期到今年年底,可以订明年四月份之前的酒店。12月31日之后积分过期,此后如果你有用奖励分订的住宿,即使取消也无法拿回积分。

最可怕的一点:所有奖励分只能用于一个预订,这也符合我上面“兑换券”的说法。所以你在购买的时候要考虑清楚,万一拿了十几万奖励分、结果根本没有一次入住可以花这么多就浪费了。

同样,由于这个奖励分的特殊形式,它是不能转给别人的,也不能转为航空里程。当然,以上所说的这些特殊限制只适用于50%的奖励分,正常买的分没有这些杂七杂八的。

最后简单总结一下。首先这肯定是个不错的活动,每千分五欧元这个价格已经很可以了,在西班牙、伦敦和纽约这些地方很容易用出价值。不过如果你准备下手的话,还是要计算一下50%奖励的问题,如果浪费了实在可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