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会员日的每住两千分活动延期了!

又到了万豪的会员日了,上个月的答题环节可谓是杀得大家丢盔卸甲,这次考试之前大家复习得怎么样了?在预祝大家旗开得胜的同时,上次会员日的另一个活动——订国内酒店每次入住送两千分的促销似乎已经延期了,可以关注一下哦!

目前还没有官宣,但入住的截止日期已经从6月7日延期到了7月7日。奖励内容不变:标准客房、行政客房和套房每次入住分别可以获得2000点、2500点和3000点奖励积分。注意必须订相应的特殊价格类型才可以,优惠代码从MRM变成了M12

这个价格是和最优弹性价格持平的,不过由于还有一个稍微便宜一点的会员尊享价,所以实质上相当于花几十块钱买两千分了;当然也可能有更便宜的预付价。给大家找一些酒店的示例价格作为参考(6月19日),前后分别为会员灵活价和M12,均含税费:

注意M12这个代码貌似不仅仅是指代这个活动,预订之前一定要点开价格详情看看是否有提到这个两千分。

照这个趋势,可能是会一直延期,每次可以预订下个月的住宿?对于单晚入住来说这个奖励还是挺不错的,可惜两千分的季度活动6月14号就过期了,不知道会不会延期。

另外,感谢@牧羊博士提供的信息,另外有一个名为“美馔套餐”的活动,含早晚餐,促销代码为D60。价格自然是比最优弹性价贵一些,比较适合两个人入住、尤其是没有白金会籍的人。还是给大家一些示例参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