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Away – 希尔顿欧洲/中东/北美新一轮促销

临近夏季,也到了希尔顿应该开启夏季大促的时候——没想到在当今的形势下这个大促还真的来了,也稍微讲讲吧。

目前这个活动还没有官宣,但你在官网上搜索酒店时,如果一家酒店的旁边出现了如下Hilton Dream Away的标志,就说明提供这个价格:

由于没有官宣,所以活动细则并不明朗,但我通过搜索大概找到如下信息:首先,欧洲、中东和北美的部分酒店参与促销;其次,价格为最优弹性价的八折;最后,入住日期仅至八月初。

这个日期实在是很诡异,毕竟未来两个月内疫情怎么样还完全不明朗,搞个这么短的促销是什么鬼。八折的力度也一般般,不过考虑到现在房价普遍较低,也算是“锦上添花”吧。当然,在希尔顿目前的政策下这些预订都是可取消的,提前一天就行。

英国

欧洲

中东

北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