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七五折“逍遥游”又来了,附中国大陆名单

先发一个堪比bug的房价——广州大学城雅乐轩今天(6月5日)入住,含双早房价190元含税:

未来几天内的价格也不错,不过没这么便宜。

半年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万豪逍遥游(Marriott Bonvoy Escapes)”这个活动,这其实是老万豪和老喜达屋类似周期性促销的延续,长期都有。回顾一下大概的规则:

  • 活动每两周举行一次
  • 预订窗口为周三至周日
  • 入住窗口为接下来四个星期的周末(度假酒店则为整周)
  • 在参与酒店可享受最优弹性价格的七五折

在官网预订时输入优惠代码QRI就可以进行筛选。七五折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折扣,不过这个活动胜在长期有效(我可以时不时水……咳咳不是……精心撰文一篇)且稳定,所以可以稍微留个心眼。

其实最近有些亚洲其他国家的活动,优惠内容都不错,不过大家也出不去我就懒得介绍了。闲来无事整理一份本期逍遥游的中国大陆参与酒店列表,以下周五(6月12日)为标准,有含税活动价格和酒店的兑换等级:

一共四十五家酒店,我按价格从低到高给排了个序,供大家参考,好了溜了溜了~

对了,最近看到公众号“爱浪客”整理了一份万豪的代码大全,挺干货的,推荐给有需要的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