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万难,我的万豪终于回到白金了

万豪的推特谈心回白金大法大家应该都已经听说了,我拖了这么久才写真的不是忘了,也不是拖延症,实在是我自己脸黑耗了好久才刚刚成功,赶紧上来给大家报个喜🙃

简单给大家回顾一下前因后果,今年疫情之中万豪急流勇退,会籍延期政策没出倒是先悄咪咪地取消了“软着陆”,留下了一堆从钛金打回原形到金卡甚至更低等级的懵逼人群。

一片怨声载道之后,有人在推特上找万豪谈心之后成功升回了白金,并且分享到了外网博客上。这个消息自然是很快传开了,海内外的许多小伙伴们纷纷开始尝试推特谈心~

我一开始没找推特,直接用万豪官网上的谈心表格说了下自己的诉求。无非就是给万豪吹吹牛逼,然后说今年掉到金卡而不是白金很失望云云,结果很快回复告诉我对不起但是不能给你破例,嗯这个画风不对啊?

于是转战推特给@MarriottBonvoy复制粘贴了一份消息,收到回复说我们看到你已经有一个case了呵呵🙃只好声泪俱下去回上面的邮件,可是依旧然并卵,并没有要给我恢复。

这里听说只给去年住了四十晚往上的人破例,那算了我也不打算费工夫了。就在此时有个读者告诉我他给老婆推特申请成功了,而老婆的账号去年一晚没住🙃不患寡而患不均啊,推特再战!

又是等待了好几天,终于成功啦!

正如答复中所说,不仅恢复到了白金而且有效期直到2022年2月,而且这似乎已经是目前万豪的统一答复了。我已经瞬间跃升为万豪的头号粉丝。

如果你也成功了的话可以验证一下自己的会籍有效期。手机App里是看不到的,需要进入英文官网,登陆后点击Overview下滑才能看见:

注意得是.com的域名,我一开始去了英国站.co.uk,还一直奇怪怎么找不到。

现在万豪的措施仅仅针对从钛金被降级的客户,因为讲道理确实是万豪先前的做法不厚道,不知道后续会不会省去“谈心”这一步直接给所有受影响的会员调整级别。话说飞客论坛上看不起这个“谈心”的人也不在少数,但不管怎么说会籍回来了就好,“卑微”就“卑微”一把吧!

从4月8号发第一个消息开始,直到4月21日成功升回白金,我的这个升级之路真的是比大多数人坎坷得多。回顾我的万豪人生之旅:

  • 2015年通过Visa活动注册老万豪金卡,并借出差挑战成功
  • 2016年运通白金赠送的喜达屋金卡匹配至老万豪金卡
  • 2018年合并之前申请了白金挑战,并未进行合并后仍然获赠钛金

实话说万豪待我确实不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